為期兩個禮拜的代班結束了

以後不用7點起來了

所以我要看電視了





昨天荔枝說他覺得我的暑假過的很充實

恩.......是很充實

我很忙碌






我決定下個禮拜七月底我要去台北

我很認真的啦





我家兩位有夠兇的小孩

一個感冒

一個發燒

害我好怕





前幾天的聚餐

讓我充分發揮我的衰運

我才喊第一次而已就中

下次才不鳥你們勒

要玩不要拖我下水

雖然那杯特調飲料沒什麼味道





整個永康都是大炳的家

他家很大的





最近屎尿很多





讓大炳見識到他對我們的教育有多麼的不成功了





可怕的七月已快過

另一個可怕的8月快來了

我要裝做不知道

哈哈哈......





我今天終於發現

我每次作夢都是夢到舊家

看來我跟舊家磁場很合





某天和李同學聊天

他說了一句又讓我覺得自己很老的話

他說他有時候看到有女朋友的人會感到羨幕

我心理就想

我的感覺跟你不一樣.....看來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的頭像
    Ann

    Ann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