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寶雅買髮夾

結果一踏進去就被專櫃小姐拉住

然後直接在我的手上開始做動作

用完之後叫我買

老娘從頭到尾不為所動的拒絕他

拒絕了10幾次之後他終於放棄了

臉很臭的說好

走沒幾步又來了一位

接著開始做同樣的動作

一樣的......我也不為所動的拒絕他

但這次結果不一樣

他說我幫你修眉毛好不好

我整個差點接不上來.....也太跳tone了吧

但後來才知道他要我買粉餅、眉筆

.....老娘依舊很酷的說不要

接著問他一句......你有業績壓力嗎

其實我還想跟他說.......我的眉毛很珍貴




一直在下雨.....我媽也變懶了

衣服褲子依舊沒洗

好顯我有注意......不然我沒得穿了

但是.....我明天真的沒得穿了




前幾天跟同事討論他們會不會工作到有惡夢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情形

不過感覺得出來.....應該都還不會離開吧!!





期末考.....我正在想這該怎麼半

因為我沒有週末可以讀了

這次真是太酷了

我應該又要開始爆肝了

我要開始把鬧鐘給我媽

請她早上的時候叫醒他那個睡死的女兒

請體諒我可能睡不到4個小時




我無言了

我傻眼了

我無奈了

............

其實也還好啦

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