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很衰

衰到我開始想計算我是第幾次遇到了

衰到居然被人說我又遇到了

對啊.....真他X的

等我姐也有事啊

光天化日之下

不去好好上班

跑來亂什麼的

不好好做人還亂來

老娘長怎樣我清楚

不需要你這個眼睛瞎的人跟我說

白痴才會給陌生人電話

看到你難道我還很快樂嗎

還問我為什麼悶悶不樂

我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遇到你外加我感冒

還要即時通

如果的給你的話表示我再也不上即時通了

不去做正事

還騷擾路人

想到就有氣

我已經很不舒服了

想乖乖坐著等我姐

你還來煩我

真有夠XXXXX


謝謝鴨子啦

還有另外兩位保護鴨子的男士

笨鴨子...下次請等我反應過來在掛電話

你這樣突然說要來找我就掛電話很危險的

而且我還能打電話給你表示我沒事

不過.....還真是感謝你事後幫我宣傳呀

真欠砍了妳

恩....我應該不會在遇到了

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的頭像
    Ann

    Ann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